Friday, December 23, 2011

HOME,SWEET HOME

这次的吉隆坡之旅,可以说是全新的一次体验和经验.这五天下来,就很像是一个家一样,会用"走,回家了"而不是"走,回宿舍了".有很强烈的归属感,一起玩,一起闹,一起high,一起down。

从一输掉比赛,整个人就放松了,第一次有了为比赛而辩论的感觉,压力。很多东西是没有听过的,须根解损,看以后是没有机会了。

5天来就是一个字,FUN。哈哈,爆笑连连,唯一不足的就是吃的!吃的吃的吃的吃的吃的!我们竟然到了最后一天才享受到MCD!可怜的老人们都回家了,没有得吃,哈哈哈哈~!

一定很好吃
最严重的就是,有位小姐竟然在最后一个晚上生病了,头晕发烧,半夜12点多!大家手忙脚乱,把被单床单统统往她身上丢,煮热水敷额头,上网找医院。这些事情做出来更像一家人了,还好到最后退烧了。

我们给了其中一位老人一个惊喜,因为他的生日到了,偷偷买蛋糕,看完电影后就假假买面包,再偷偷送蛋糕。哈哈,感动嘞!

一起做了很傻的事,花了1个小时半才到明明就很靠近的times square,然后发现过关的“票”长得很像赌场里的筹码~!

最后一个晚上,最多东西吃的一个晚上,晚餐有虾!!然后再泡泡面,叫MCD,零食,巧克力。睡觉前有位小姐问我要不要粘广告上在播的可以呼吸顺畅的“plaster",最后大家都带了,还拍了照,哈哈哈!

整个精辩4,最最最感激的就是我们的保姆,cool-cool的小姐--美玲(谐音)。哈哈,我们一定搞得你很累,一下要一下不要,你的脸色和嘴唇超级苍白,超级累的感觉。不过你人真的很好啦,做事又尽责,有时还会耍耍小幽默。大家都很喜欢你哟!

都说像个家,那摩擦肯定少不了.哈哈,有时候我想表达的可能被误会了,不过我就是不喜欢有人说话不经脑子.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说的话负责任,当下我只想拆了你,我也很不开心也没有预期到这个吉隆坡之旅会有必要发脾气,结果还是避免不了.有一天会跟你说清楚的,你等着.

我一直都会是我,不会为了迁就谁而改变我自己,不会变的.

HOME,SWEET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