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过渡

年龄一直在往上爬,看到的越来越多,知道的越来越多,想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发现,要维系一段感情,越来越难,越来越辛苦。不管是亲情,友情又或者是爱情,这真的是当初所向往的长大吗?纠结,疑虑,彷徨。百般感受从四面八方扑来,风起云涌。

我很努力的在把跟父母间沟通的桥梁一砖一瓦的慢慢搭起来,不想再承受有代沟所带来的后果。

当友情正在受到考验时,我又应该怎么做出决定?是不是一开始我就做错了选择?最近这几晚没有一天睡得好,辗转难眠。要是我摊出来的话,会不会有反面的效果?我真的不想迷失我自己。又或者,沉默是最好的答案?

想承认,原则真的是一种甜蜜的负担。曾经想过放下,但是放下了就不会是同一个我。还是我太过敏感了?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不同的频道。

一次又一次的梦见同一个人,我真的不想,但那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我真的很想很想可以跟你说些什么,但是我做不到,我没有办法忘记你对我做过了什么。

有时候真的接受不了一个这么懦弱的自己,一点也不拿得起放得下。真想把手指都剁掉,可能就抓不住了吧,哈哈。

现在,没有什么是我可以做的。但是有一点我可以确定,就是我想你。

the day you slipped a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