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我的假期,就快要用完了。而这个周末,我们一班人会北上吉隆坡参加精英大学主办的全国中学华语辩论比赛,而我们也衰了两年,哈哈。

这个假期过后,就是不堪入眼的中五生涯了,我完全不想去想象那种惨不忍睹的生活。可惜的是,不想面对也得面对。

这个假期,我糜烂了整个假期,什么也没做。没做工,没复习中四课程,没看中五课程,或许是该计划一下了哈哈哈。

我妈说我很懒散,可是我心里想的是我已经是懒惰的一代宗师了,走火入魔到了一个程度。

中学时代的最后一年,希望不会有遗憾发生,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不管是在哪个方面,学业、亲情、友情。

希望2012年可以过得很漂亮。
希望2012年没有病痛。
希望2012年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