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谢谢你们

有些事情,不需要说开来。我知道,你知道,这是一种默契,好让大家都有台阶下。

有些事情,我不想说穿,因为我不想大家都没面子。有时我会很冲动,几乎就要爆发,但最近我学会了先沉默。静下心来想时,会想说,我这样是何必呢?没有必要把场面搞得那么难看。到最后,我忍下来了,我很努力的在学习,真的。

有些事情,或许你们不在乎,但是有时候真的很伤人。比如说:不守时,推卸责任,等等等等的一些举动。有时我真的会受不了,脸色会立刻摆出来,是很难看的。

可能你没有发现我在努力,但是你不能说我没有努力。改变是需要时间的,中国人民改革的时候也是千辛万苦的。但是,我希望的是不是我去提醒你我在改,而是你们发现我在改,而且会有一种想法就是“李政变了!”

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朋友都是可以靠的人。和家人吵架可以找朋友,失恋了可以找朋友,和另一个朋友吵架可以找朋友,没来由的心情不好也可以找朋友。谁说朋友不重要呢?该面壁了。

朋友就是避风港,比情人可靠,比家人长久。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朋友,一直不断更新,前面的当然也还要保留,朋友也是一种财产,无价的资产,是无可取代的。

可能你不知道我知道,但我都知道,我真的知道。

这点真的很重要,一种无形的默契,互相替对方掩护。

坦诚相对。

这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我不喜欢被瞒,被骗,有谁喜欢呢?

你可以没有贡献,你可以没有关心,你可以不爽我。但是,你必须老实对我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摊开来就可以解决,办法总是比问题多。

如果你欺骗了我,也没问题。但是,一定要承认,不要否认,千万千万不要否认。否则从那一刻起,表面是朋友,而在我心里你就什么都不是了,只是我配合演戏的小丑。

谢谢有你们,让我了解到人生的美好,让我明白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有一首歌唱得好。朋友--周华健

一句话,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